全市2900名村(居)干部参训“双集班”
扫黑除恶亮剑 廉政警钟长鸣

这是我市首次将“双集班”的参训对象向全市村(居)乃至村民小组一级延伸,给全市村干部敲响防腐和扫黑除恶治乱警钟。

2018年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班开班,
鲁毅强调:营造佛山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

15日,2018年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班开班。市委书记鲁毅出席并讲话。

2018年全市纪律教育学习班今起开班
村居干部首次纳入培训

2018年全市纪律教育学习班15日起开班,村居干部首次纳入培训。今年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为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”。

首届“廉洁佛山年度人物”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
为佛山廉洁正能量点赞

13日,首届“廉洁佛山年度人物”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政府大礼堂举行,10位克己奉公、勤廉拒腐的“廉洁佛山年度人物”首次公开亮相。

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佛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    网站地图

联系邮箱:admin@fslz.foshan.gov.cn     粤ICP备10041800号

地址: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市纪律检查委员会

合作单位:南方新闻网